昨天去參加學校辦的演唱會-望春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因為這次卡司令我很有興趣

有蔡健雅 魏如萱 方炯鑌 旺福 戴佩妮 陳綺貞

尤其是penny 這次就她唱超多首的

開心~

還有蔡健雅 唱了我最喜歡的一首"越來越不懂"

唱現場跟cd果然不一樣

超感動的!

還有陳綺貞 本來我跟她一點也不熟

也不懂為啥淡江人這麼喜歡她

我還想說為什麼penny不是壓軸咧

不過聽完陳綺真唱歌後

真的 有當壓軸的資格!

尤其在她本來要離開了 結果又回來多唱兩首歌的時候

我真的有感動到

難怪大家這麼愛她了

難得的一次經驗

雖然我至始至終都很鎮靜的看演唱會

但是該尖叫我還是有尖叫啊! XD

很喜歡 來淡江真不錯

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印象最深的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