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在我最喜歡的天文學結束了

昨天 一考完試

就跟魚喵殺去山下逛街

500塊 帶出去 只剩50元回到宿舍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花錢了

不行不行 我要存錢啊~~

自從來台北念書 漸漸的從不會花錢的人

到會為自己打扮 肯投資在自己身上的人

我覺得我變得很多

我喜歡我現在的自己!

期中考啊

星期二 好像是一個轉折

早上考了統計力學

在那之前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

我讀的 都沒出

我沒念的或跳過看不懂的 都出出來

害我一整個心情超低落!

我還想說難不成我真的是那種很認真念書

可是考運卻極差的人嗎?

不論是光學 物數 統力

尤其是光學 我從前一個星期就開始準備了

還是比不上從昨晚開始念 念到凌晨五點的人!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贏他 囧

但是我還是超不甘心的!

星期二下午考電子學

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電子電路的東西

其實我幾乎都在準備統力

電子學我是那邊抓一點時間 這抓一點時間

拼拼湊湊的 也是沒念完

不過我倒是寫的很快樂!

因為這科 幾乎都出我看過的

雖然我不確定會不會考很好

但是至少我待到打鐘

我不想被他笑

再怎樣 就算贏不過他

也不能讓他小看我

所以接下來的考試

我好像如魚得水般

外加一點點絕對不能考不好的決心!

量力 天文 我寫的很自信!

當然成績還沒出來 或許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但是我自從上了大學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努力不想輸給別人

不然依我的個性

每次書沒念完是正常的

縱然我只剩一點點就讀完了 且

還有很久才要考試

但是就是不知怎的半途而廢

這次考試 我想只有量力跟天文

應該可以算是稱的上念完的吧

應該吧!

期待成績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