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巧!

總統大選後的星期三

恰好是校園徵才的擺攤

但是星期三我早上四堂課

接著要工讀到下午4點

早收攤了好不好!!

又只有星期三這一天而已

所以只好放棄總統大選討論會

本來是想應該一節課就可以逛完的

反正也只是拿贈品罷了!

誰知

這次規模超大的!

不只海報街 連活動中心裡都有!

害我跟魚妙沒時間將'戰利品'扛回宿舍

不過 戰利品也超出我想像

應該幾乎整個海報街、活動中心有送贈品的攤位我們都逛透透了吧

反正填填問卷就有贈品

還有些攤位有遊戲

魚妙超強的

10個罐子 3次機會

第3次就丟倒6瓶罐子

而我咧!

人家給了我4次機會而且瓶子還弄得快倒樣

我還是丟不倒!

結果魚妙看不下去

就請他們再給一次機會

然後 就倒了!

然後 我就拿到趴趴熊充氣鐵鎚

接著下一攤

骰子樂

兩顆骰子擲到一樣的點數就過關

魚妙一擲就中

我呢? 別懷疑

就是沒中!!

悶!!!!

這次校園徵才

雖然我跟魚妙什麼都逛

厚著臉皮填文卷(因為我們才大二阿)

一路上不停填問卷 不停拿贈品

還差點無法坐在攤位前聽他們對他們公司的介紹

一路上還真多人說'才大二生就這麼對未來關心!'

說的我超不好意思的(因為不管跟我的科系是否相關我都去看 當然魚妙尾隨在後 = =)

逛完後

我思考了一下

發現真的未來路難走

我真的迷惘了

該升學?出國唸書?直接就業?

我真的不知道

好迷惘!




P.S 這次校園徵才唯一可惜的就是 7-11的袋子跟7-11L夾沒拿到 唉~可惜
那個超好看的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