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個星期

星期二晚上7點考'天書'→電磁學

回想起還真是大起大落

原本不知所措 怎麼看就是看不懂

我超難過的

還難過的哭出來

想起語表教授說起他姐姐讀書的路程

害我差點覺得還是考轉學考轉到台大好了

也莫名其妙的開始想像轉到台大後的生活

最後好不容易不再想台大

要專心讀電磁的時候

發現到我無法如魚得水的唸電磁

我一整個掉入深淵般的難受

想起為啥不論我怎唸都無法唸的跟宜頻一樣好

為什麼她能如魚得水的當光電二的第一名

為什麼我連成績想拿好看一點都做不到

我開始想休學

想從高中再一次開始唸物理

想重考

想再一次考上想要的大學

為我的將來再一次鋪路

不過這些念頭

在我哭過後重新再一次觸碰電磁

並且一個字一個字唸起

一小節一小節慢慢唸

接著考完電磁後就慢慢淡化

雖然轉學考進台大以及重考的事我已經不再去想了

但我仍另外思考我的未來該如何走

星期三→校園徵才活動在海報街與活動中心舉行

天氣很好 真適合到處逛一逛

我跟魚妙一起翹第3.4節的課

本想一節課的時間應該足夠

第二節課要去聽黃教授的的課

因為總統大選剛過嘛

星期三這堂課一定很有趣

但是咧

人算不如天算

逛了兩節課就算了

還差點連打工都要遲到

不過收穫超多的

扛的我的肩膀超酸

魚妙也是(廢話!!我們一起逛的阿)

晚上計畫的很好

悠閒的去開室長大會(因為明天不用考數值嘛)

真的嗎? 才怪!!

靠!在上電磁學時被告知這種壞消息

數值網頁修改過了

莫名其妙蹦出程式碼

害我去開完室長大會時都已經9點多了

洗完澡十點多

坐下來做數值又被許怡的'宮'影響到

程式碼又爆多!!

睡眠又不足(前晚2點多才睡 為了那該死的手機充電)

腦袋暈暈 熬到凌晨3點多才睡

一早7點又爬起來再背一次

還好有做出來

要不然我真的不只會'幹'聲連連

昨晚

本來預計要早點睡

但在燒片子

弄到差不多1點多要睡覺的時候

欣樺來電

程式不會弄

說真的 我火氣已經超旺的了

結果搞到3點她才康拍而出來

我真服了她!!

妳幹嘛不早問阿!!

害我現在真的超累 而且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不管

這個週末雖然要趕作業

但我還是要出去娛樂娛樂

作業到時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