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1號

待會我就要坐火車了

回家呼吸

我知道 知道翹課不好

而且還是基物數 (妳還想第三修嗎?)

當然不想阿!!



我真的疲倦了

我需要調整一下

我好累

有點想放棄了

我開始迷惘

不知該如何是好

物理真不是認真就好!

沒天份不是勤能補拙就行

為什麼人家物數寫的輕鬆而我不行

明明就是用同一本筆記阿

人家就算是沒唸好還是可以悟出個所以然

但我呢?

讀了一年多的物理了

我到底都在唸些什麼!!

想得美 想從頭開始唸起

真有這麼容易嗎?

未來

我會如何走

我真的對我的現狀感到害怕

卻又不知該如何消除這恐懼

現在的我真的一團亂!

又沒人可商量

占卜說我這一陣子的貴人是長輩

我該怎麼與我媽討論呢?

我快沉淪了

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個星期

做物數作業 寫預報結報 練數值 接著期中期末考

然後擔心學業成績太不好看

接著放假

放假又不打工 一整天待在家當米蟲

接著又開學

這樣下去我這天生嬌女來這世間的任務都被我懶掉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來這世上到底幹麻

我只知道我比一般人特別

但是到底哪裡特別我也不知道

或許問別人 答案也是跟一般人無異樣之類的答案吧

我成天幻想自己的未來

美麗 聰明 智慧 十八樣武藝樣樣精通

但我知道

事實上

我還沒真的做我應該做的事

我在等

但是要等多久?

還是要主動出擊

那第一步是什麼阿

我連要走哪個門都不知道

還說自己特別咧!

或許

我真是一個待在這地球上

等著生命週期循環一遍

然後再投胎

再一次感受生命週期的單調

是這樣嗎?


















我不想

不想這樣

這樣過一生



想改變

不過

我該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