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雖說如此

我漸漸覺得我有點在虛度光陰

就好像放著該做的事不做

寧可發呆度過每一天

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

想努力事情始終力不從心

想完成的事情遙遙無期

想做的事情越多

就越發覺我的大學課程根本是我的絆腳石

曾想過要轉系

卻始終覺得放棄太可惜

曾想過轉學

卻始終不付諸行動

真的真的

搞的自己心力憔悴

搞的自己不知道真的要的是什麼

編織過的未來

好像與現在我的大學生活無關

那我現在到底在唸啥?

班上成績不是最好的

聽說未來找工作會很困難

自己又無確定的未來計畫

那是不是代表我這輩子就跟那些一畢業就失業大學生一樣

找無頭路

真的很糟糕!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正在努力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

不想再因為想做什麼但又不敢去做而導致自己後悔莫及

不容許在這樣當膽小鬼

有看過一句話

"不要管未來妳要怎麼走,只要關心妳現在想做什麼"

想做就去做

寧可做錯 也不要後悔

人生不會再從來一遍

即使投胎轉世

妳也不見得能回覆妳所有的記憶

能記得妳想做的事

就算記得

此一時心情非比那時心境

當有這種感覺想去做的時候

就跟著感覺走吧

命中注定好好的

不論你如何走

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回到妳原本應該繼續走完的道路上

所以

不要害怕

勇往直前就對了

那我現在該如何面對我的大學課程?

還是回到同一瓶頸

為什麼別人可以得心應手

而我卻頻頻撞牆

不認輸的結果

換來的是什麼

累!煩!想放棄!遇到瓶頸!

那我這樣做到底得到了什麼

千言萬語還是煩!

如果大學課程全都是中文授課

或許我不會這樣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