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嗎?

總覺得事情做不完的感覺

而且每一件都是麻煩事!

讀書最麻煩了啦!

還有一件事也很頭痛

從來沒試過的體驗

終於想要再進一步了

但又很膽怯

帶點罪惡

不曉得會怎麼發展?

希望我的感覺是對的

是不是我太急了啊

還是我連續劇看太多



我又沒經歷過

頂多就是到此為止不敢再往前一步

好煩喔

難道每一件事情都得搞得這麼複雜嗎?

剛剛才被學校的系統搞得很火大

專挑事情正多的時候再來一樁麻煩事

實在是很@#$%︿&*.........

喂!我等不了這麼久

要就快一點

不要一直刺探我 跟我蘊量情緒

我很容易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