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三份光學報告

昨晚msn班上的人上線快達20人了

幾乎我有加的人都上線了

還有人星期三考試

大家都希望能趕緊在連放四天假期做好

當然我也不例外

為了它 我放棄美容覺時間

把查房的事扔在一旁

還差點通宵做報告

還想說去買珍奶度過漫漫長夜

還好沒買!

還好不是叫我把接下來2份明天一起交(其中一份週末結束了)

光實驗四 我從下午6點多

洗澡吃飯完 就一直坐在椅子上沒起身過

我的屁股要變大了 = =

一直坐到11點多

我已經頭暈眼花了

還剩一點

就跟班上聊不懂的地方

直到凌晨1點多 才結束

因為不放心 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看一下哪需要修改的

希望助教別退我們結報

不然我就使用"怨念"

"不准退不准退不准退不准退............"






今天還有一份光學報告要努力 (吐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