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母一遊

去了目的地---跳蚤市場

一整個就是.......虛

市場耶!!

不是應該是要很大很大的那種嗎?

結果就只是一家小小的店?!

實在是吼.......

然後就去吃了盜總的"雞肉飯"

喔咿系ㄋㄟ!!

超讚!!!

果然嘉義的味道

然後就去逛了新光三越

天母之旅就醬空虛的結束

然後咧

跟親愛的村仔與她妹告別

就前往來去魚妙的尋根之旅---士林

走啦許久

還是找不著老魚的老家

那請問"位啥去那的"

為了給許怡買吊鐘燒吧

一個字"虛"

算啦!!

累也累到了

明天後天要好好加油啦!!

為了我的寒假

乾八爹斯!!

p.s.今天實在有夠給它很冷

  冷到我的嘴唇居然發紫了
  
  害我以為我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

  嚇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