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問系辦

才知道 原來我們光電班不可修應物班的選修

= =

很奇怪對吧!

說什麼只有96年進來的 才可跨組選應物班的

我們95年的不承認!!

還跟我們安慰說 沒辦法啊 妳們太早進來啊

靠!

是我們要這麼早進來的嗎?

說那啥鬼藉口!

我真是不曉得系辦在想啥?

明明光電班跟應物班都同屬物裡系的

為啥選系選修不能跨組選?

還跟我們說明年再選就好了啊!

啊如果明年好死不死衝堂咧?

還說只有大四才可以跨組修

意思就是我們都要堆到大四才修?

還反問我們妳們班歐趴的人多不多?

= =|||

小姐! 妳是物裡系的工作人員吧

妳就算沒念過物理 也知道物裡有多難念吧!

靠 問這是問辛酸的喔

要是這麼多人都歐趴 那我們還需要來問妳衝不衝堂跟跨組選修的事嗎?

莫名其妙耶!

那我還想問 照這樣說 應物班的選修不承認

那如果我們選應物班的選修 可以算在系外選修嗎?

那如果不行 就表示系辦承認應物班跟光電班是同屬物裡系

所以不能選應物班的選修當系外選修

那很好 那為啥不能選應物班的選修當系選修學分

矛盾嘛!

而且還很奇怪

明明就同一個老師 教同樣內容

同時教兩班

就因為兩班的課程名稱差幾個"字"

就不能挑時段選

怎麼說咧

假如今天我有一科重修跟我的必修衝堂衝到

但是應物班的時段剛好不會衝到時間

我想選應物班的時間

不行!!!!!

= =

到底是哪有差啦

明明就是一樣啊

更扯的是

別的學校也是如此

明明都是歷史學門的通識課程

轉學到別校去 別校叫做xx歷史學門

就必須重修?!

天啊! 只不過是差兩個字好嗎?

不就都是歷史嗎?

為啥這也要斤斤計較!

通識課程只不過是增廣我們見聞的課程而已

為啥已修過了 到別校去

因為名稱不同 所以得重修?!

到底是專業課程比較重要吧!

只要是相同性質的課程

都已經修過一次了

我不懂 大人們是嫌我們時間太多了

還是覺得要再多修一次才行嗎?

為啥要再修一次啦!!

莫名其妙耶!!

本學年課程都學不完了

還要放心思在通識課程上

不要跟我說通識課程是為了讓妳有更多元選擇未來的走向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同意

但我覺得沒必要拘泥在名稱上

有修過就好了

寧可多那些時間來修已修過的課程

倒不如 妳給我們多點時間念書

或者 給我們多點時間 讓我們多出去多看看世界

不要一天到晚讓我們窩在宿舍讀書讀書讀書的

說什麼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要趁年輕多增廣見聞

並不是只有書才能增廣見聞好嗎?

課外讀物 出外旅遊

都是增廣見聞的好方法

是誰給我們壓力

是誰沒給我們時間出來遊玩看世界的

是誰沒給我們時間讓我們可以多讀一些與專業科目無關的書

不要跟我說你們也是這樣來的

我敢說 你們大人也一定有大部分根本沒實行到你們叫我們做的事

什麼讀課外讀物啦 出外走走啦

大人們! 你們敢說你們都有做到嗎?

不要要求我們做你們都沒做過的事

這樣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