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新的課程表出來了

我的實驗又跟大二的天文學衝到

它媽的!

去年沒選修到天文學已經很煩了

今年還給我衝堂!

是怎樣 專門針對我不讓我修是不?

沒關係 我總有一天會修到的!!

天文學 可是我在行的一門課哩!

我先重新預習過 明年就等著修這門課!

雖然一開始一整個很想罵人

因為不只天文學跟我的實驗衝到

還有下學期的一門選修課跟我的體育衝到

害我被迫得退掉我最喜歡的那門體育課

還有一門選修課衝到我的重修

真的很煩!

不過後來我發現到

我的課表足以選應物班的兩門選修

所以 如果我把實驗課換到星期二而修天文學的話

我就跟應物班的兩門選修衝到

但是 如果我不修天文學的話

那我就可以多修6學分的選修

所以總而言之 我下學期可以修12學分的選修耶!

超多的! 外加必修跟兩學分的通識課程

下學期我總共要修24學分!!

好多 = =

不過沒辦法 總不能都堆到大四才修吧

希望我負荷的了

24學分真不是人過的!

我也是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畢業啊!

畢竟明年說不定還有光學跟熱力學要重修

如果都衝到選修 不就吃不了兜著走了

林大欽啊林大欽 討厭你!!

不過也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徹底實現課後複習的習慣

雖然現在我還沒複習得很完整

但是我準備考試的時候真的有比較輕鬆

還有 也因為你

讓我有想重新學習我這幾年來所學的物理系的課程

讓我不知不覺就對物理產生興趣(原本我只想畢業就好了)

我會照你說的話做

我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