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都有課

晚上還要考電子學

一大早 我提早半小時到教室念書

我發現到我愛上了提早到 然後在那念書的習慣

不曉得 就覺得很愛這樣

所以只要我時間可以 我就會早點出門

到教室(如果上節沒人上課的話)

然後吃早餐跟念書

早上第一節是物理數學

我很想認真上課

不過 或許因為我很早起床

所以一整個撐不下去

很幸運的 下節光學因為老師生病請假了

所以我就回宿舍稍微小睡一下

想說睡半小時 第四節認真上熱力學

結果啊 唉

我調錯時間了!!

應該要10:50起床的

結果我調到11:50才起床

中途11:30還起來過一次 看了時間

還早嘛!!! = =

看我有多累 連調個時間都迷迷糊糊的

當然啊 我就很偉大的翹了林大欽的課

雖然我有被驚醒

也很懊惱

但是翹了就翹了 能怎樣

後來我就安慰我自己

反正啊 如果妳期末沒考80分

就算全勤加了5分 他也不會讓你過

那 如果妳期末考考了80分

就算沒全勤 他還是會給妳過的!

其實我覺得我早就應該放開了

成績又不像宜頻她們一樣

穩定被當的! 明年再來一次吧!

= =

所以不用太care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雖然我知道班上還有人壓力比我大

不過 多學一點東西也不錯

畢竟多學一次 明年修的時候比較好念

就怕衝堂而已 希望衝選修就好了

不要衝必修

我會很努力把選修

能提早修的 就提早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