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熱力學小考

有考到我寫過的習題

2題30分(如果有全拿的話)

心想 至少比前兩次好多了

對一個鐵定這科被當的人來說

希望這次拿考卷不要再倒數幾個拿考卷了

不過

我聽到有人說"這次小考要是沒考及格很對不起自己"

...

其實 連我自己都有感覺 這次小考都習題裡面的

甚至第十一章根本就從講義出

早知道把講義讀完

想說他都考習題 所以就乾脆拼一兩章節的習題就好了

就沒注意到講義 可惡!

雖然我沒寫幾題 因為我沒念完

但是老師真的有放水了

交卷的時候老師還說

要是沒寫完的就是時間控制不好

都有人老早就寫完 而且答案還全對(就是100分的意思)

好厲害!不曉得他怎念的

唉!就是有人念了物理系又去修日文當輔系

還是有辦法把自己的學業顧的’很’好

還是’很好’哦!

簡直比班上第一名的還強了!

太變態了!

不曉得他是怎念的?

每天都抱著書?無任何其他的休閒活動?

或許吧!

像我就沒辦法 我玩心太重了

雖然我喜歡念書的程度絕對不亞於他

但是專心於念書這檔事上的程度還是有待加強

好好準備期末考吧!

熱力學要考到80才會過是吧!

他嗎的咧!

可以考到及格我都覺得祖上有保佑了

說的好像自己很慈悲一樣!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