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所想的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自己學物理的 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常理推斷

推出正確的結果

但有時卻又想辦法讓事情跟自己想的一樣

照自己所想的去發展事情

一定很奇怪

我發現到我的理性腦袋真的很發達

常常在幻想與理性之間掙扎

很痛苦

幻想的同時又要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有時又要告訴自己 這是現實 不可亂來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讀書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又忍不住幻想如果是這樣就好

不喜歡這樣的我

想像力豐富卻又十分理性的腦袋

或許

只有其中一個

會讓事情簡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