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從那冷到不行的淡水回家了以後

我就很少寫網誌啊!

因為日子實在過的清閒~~~~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去打工

我很想去花店賣賣花呢!

但是

礙於現在正好輪到老爸去照顧受傷的阿公

萬一我去打工

我老媽一定累得半死

又年關將近

只好留下來當老媽的義工!

前幾天跟老媽去逛街

沒買到啥

買了條褲子!

我媽也順便買了褲子

但是

我媽的褲子實在難買

因為她太瘦了!!

而我也很難買!

因為我太胖了 = =

雖然我終於從60減到53

但是 還是再減個一公斤會剛剛好

不過

或許得等到開學

在家實在難減!

能維持體重就阿彌陀佛了!

我真的覺得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次給我的飯量總是偷加了一點點

想撥一點掉 我媽眼明手快

不是說留一點點難處理

就是說弟弟吃太多了別害他

= =

就害我囉!!

我咧@#&%*#$%............

話說我的寒假計畫

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去做

唉!

連要睡覺了都被拉去看電視

不過我也有很大的責任啦

畢竟

在淡水那種鬼天氣

在無厚棉被的日子裡

可想而知一回到嘉所蓋的厚被子

是多麼令人不想起床了 = =|||

想念書 讀英文

看看現在的日子

忍不住為自己的渺渺無茫很沒信心

前幾天消費卷發了

果然新聞說那誰誰誰銷售額成長一倍

就沒賺到我家!

我真的覺得那只是一時的

但是政府覺得有用

就希望它真的有用囉

別要我們下一代背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