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放假後的第三個禮拜

好像都沒做一個像樣的事情出來

唯一一件就是我又為我的體重又添增了一點

好像這項是放假以來唯一一件往上爬升的

我真的懶!我承認 = =|||

今年過年

我們家依舊很平淡的過年

沒有去哪拜年 跟誰拜年

在家看看電視 吃火鍋

還有吃零嘴

我最喜歡的零嘴!

從小吃零嘴吃到大

我發現我不喜歡吃硬糖果

因為在我嘴裡我會想咬它

而且吃沒幾顆就膩了

充其量我也只喜歡吃水果軟糖類或QQ糖or黑嘉麗等等

至於餅乾嘛!

古早味餅乾最好吃了!

比現在市售的餅乾都還好吃

飛機餅、麻花捲、米 米老、還有好多古早零嘴

上了台北我一定會懷念它們的

也買了些新衣服新褲子

我又胖了!褲子還穿的下啦

但是穿起來好醜

唉!

我就一定要為穿衣服的事煩惱嗎?

為啥她們都不用我都要

明明我吃飯正常又沒吃宵夜

真討厭這種要注意自己每天吃多少的體質

瘦不了瘦不了

煩耶

上台北又要計畫減肥了

平淡的過年

其實 或許這就是養成我什麼事都想自己做

慢慢做 快樂做的性格吧

有時很疑惑 被人誤會

但也不是完全不檢討

只是我覺得這就是對的

沒必要跟著潮流走

我 就是潮流

好啦 大過年說啥莫名其妙的話

雖然今年剋金錢

但是我希望我們家可以財源滾滾來

淺滾錢 越滾越大 錢太多收不完

也希望我那兩個弟弟可以稍微為家人想一下

不要裝傻像三歲小孩什麼都讓人擔心

有希望我可以別這麼懶

有耐心的完成目標

光想沒有用!!!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