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說我的喜怒哀樂很明顯

我自己也知道

一旦不高興 從臉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因為我不會隱藏 也藏不起來

雖然我仍然很努力學習如何讓人家不曉得我心裡在想什麼

但總是我自己說出來

想出鋒頭 不想跟人說話 生氣憤怒

全都是我自己說出來的

明明說好不說的 說好要藏進心裡的

但是愛出風頭的個性超越了我想裝神祕

很煩 本來不想讓大家了解我

卻不知不覺一件一件的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他媽的! 妳是白痴啊!!

給我想辦法隱藏起來!!!

不要全都跟別人說 結果缺點都被人家知道了!

媽的!

還有脾氣要收斂 不要一個臉那麼明顯

這樣怎做大事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