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的錢拿去花掉,就等於沒賺到錢"

這是我今天在阿姨那學到的名言

這我早就知道了啦!

但是要怎做倒是我應該要學的課題

因為阿姨以前是讀商科的

所以對阿姨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阿姨說 賺到的錢要拿去投資

不然花掉也等於沒賺到錢

像阿姨這樣早已存了不少錢

連孩子們的讀到大學的錢 養老金都準備妥當了

現在只是多賺一點錢而已

因為未來的因素是未知的

很高興阿姨跟我都是同一類的人

所以我才能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縱然我現在仍搞不清楚到底’跟會’是怎樣的一個投資理財

總而言之阿姨的總結就是

賺到的錢要拿去投資

而不是拿去花掉

這樣的話就跟沒賺到錢是一樣的

還有 要趁能賺錢的時候多賺一點錢

畢竟 未來 你不曉得你會不會用到這些錢

所以 要多存一點錢

存多一點 不用擔心

存少一點 隱藏著很多未知的因素

千萬不要先花完了 沒錢再說

這樣是很笨的方法

從阿姨那 我知道了很多

很多經驗的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