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考第二次物數小考

是看看我調整生理時鐘及讀書方法的效果是如何的最好時機

不過上週四考完量物補考後

就一直拖到星期一凌晨3點才念

雖然我不敢說週休二日都沒念

但的確 我真正開始念物數是在考試當天的凌晨

星期二 助教像趕飛機一樣

上實習的時候 我就拿到昨天物數的成績

不曉得是太好改了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 我還是很失望

雖然整體算不錯

或許是因為剛調整讀書習慣的關係

並不會一下子大幅度的進步

我也知道 凌晨才開始念書的人

想跟拿100分的人比根本是癡心妄想

有一半就要偷笑了

不過 雖然我真的拿到一半了

但還是有點不甘心

應該是因為我覺得再怎爛也要60及格吧

看見西瓜成績差3分70

而我差6分及格

這感覺很差

我一直不斷安慰自己"別忘了!妳凌晨才念書 能50幾已經不錯了"

但是還是有點 不甘心!

或許真的是因為剛調整讀書習慣的關係

就跟林大欽說的一樣

"剛開始調整讀書習慣,是不可能一兩個月就會看到成效的

要差不多半年至一年,才會漸漸上軌道"

或許如此 畢竟我也考個快及格的分數

如果我提早念 念得更多

或許會更好

希望下次的成績單會更漂亮!

別放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