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考明知會被當掉的熱力學

還要交看都看不懂的量子物理作業

最近上課頻打瞌睡 瞌睡蟲趕不走

想認真上課都沒辦法

還有鬧鐘打死不響

不曉得是我沒聽見 還是它故意讓我睡過頭

結果這週休根本沒念到書

可惡!

好煩~啥時可以放假

就算放假又如何

雖然我不考研究所 但是

我得把這幾年學到的物理全部再念一次

讓自己更知道自己到底在學啥?

我還有好多該做的事

收藏懷舊影片 買哈利波特全套+外文版的

想買鞋子、衣服、包包.....等等

簡短一點就是當拜金女

想吃好多東西 想吃自助餐

求求妳 阿姨!

別再塞給我這麼多水果了

尤其是柳丁 妳知道嗎?

妳上次給我的那一袋

我整整吃了’三’個星期才吃完

而且我還是把它當正餐吃我才吃完的

我真的覺得 減肥的人吃水果餐

真的很有耐心!

我只吃了三個星期 而且還不是三餐都吃柳丁

只是中餐加幾天的晚餐吃而已

我就快受不了了!!

害我最近吃肉又吃得更兇了!

唉~我還是想快放假

想回嘉

每天晚上九點入睡

凌晨三、四點起床念書 讀到十一、二點

下午我打算出去慢跑、或者讀英文、或畫畫、或看影片

然後一天就醬過了

唉~要是這麼美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