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它媽的!物理怎麼那麼難念 

妳真的很笨耶!給妳一個小時 一題習題都解不出來

妳是白痴嗎?妳又不是愛因斯坦 來念啥鬼物理系

搞成現在這樣 大學四年不得當正常大學生就算了

還把自己的腦袋搞得快開花

沒錯!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它媽的!我怎麼能有這麼多事要做!

這麼多該做的事

這麼多該讀的書 該懂得理論

該懂的物理

物理真的很難念

難怪大家都不碰物理 因為只有腦袋夠好的人才有資格承受這一切

也難怪大家一聽到是念物理系的

不知不覺對妳欽佩

但是 這種欽佩有時候真的承受不起

為了讓自己等同於兩個字’欽佩’

把自己的腦袋搞得頭暈腦脹

甚至自己上課上到都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啥?

為什麼我要走這條路

為什麼我不能像俞妙她們一樣

每星期只念五小時

每天只想著去哪玩 看啥影片

每天可以睡多久 熬多久

每天沒作業 沒小考 沒不及格的壓力

明知道這科會被當掉 為啥要如此在意

因為明年就大四了?所以不想再重修任何一科

不想不小心延畢

歐!天啊 我真的很害怕這兩個字

回家後要把微積分 物數 力學 電磁學 電路學

熱力學 光學 量子物理 電子學給讀專精

先把基礎先讀好吧!微積分跟物數 還有普物

普物就念高中三年的物理好了

一個月 能讀多少

我又想念英文 又想重拾畫筆

它媽的 天秤座的性格都被物理搞砸

我還剩多少時間 正在倒數計時

畢業前 要把所有物理搞懂

要讓自己提升到某個境界

不要再是什麼都學 什麼都不專精

與其學那麼多東西 倒不如

我先學這三樣 再學下三樣

這輩子 我要得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想要的知識 想要的專長

想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