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操死我了

因為接近期末考了

所以很多人選擇假日來圖書館念書

所以呢 無形之中 阿姨那週末比以往的週末還要多人

週末又只有我一個人做

無形中 我這週末做了8個小時

以往都6個小時(如果阿姨沒休息的話)

把星期三的都補滿了(因為小考請假)

真可惜!

如果我也星期三做的話 一定賺更多

唉~每次都不能完完整整

如果星期二星期三的2個小時

星期五做2.5小時

星期六星期日又是因為人很多總共做了8小時

這樣很多耶!

每次不是星期三考試請假

星期五只做2小時

再不就是周末人很少 連6小時都沒做滿

每次都一定會有一個條件不滿足

討厭!

下星期 連休四天假

我是希望阿姨別放假啦

但是好像元旦會放一天假耶!

="=

希望每次都做兩小時

這樣我在期末考之前應該還可以再存一次錢!

不過 我看了我的存款簿

我發現啊

開學前我的存款

在開學後因為買書花了五千

到回家後 我估計

應該也只是把那五千補回來而已

悶!

結果開學前 放假後

錢錢都沒增加

雖然這樣算算是剛好抵銷

但是還是希望我的錢錢能越多越好

唉~

我真的覺得前途茫茫了

不論是前途還是錢途

全世界經濟崩盤

每天新聞報得

不是阿扁家的事就是又哪家公司倒閉

哪家公司裁員

人沒飯吃 哪因為錢做出什麼事來

真的越看越難過

好擔心 明年過不過得下去

好擔心媽媽 擔心自己的未來

擔心全世界該如何度過這風暴危機

錢 是循環的嗎?

如果是 那錢都跑哪去了?

如果不是

那又怎會經濟崩盤

不懂

我不是財經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