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了

這學期也結束了

不曉得成績如何

真不想明年再面臨重修的情況

不過似乎事情總是沒我想得如此美好

下學期

看起來似乎 也不是能輕鬆度過

或許又會過像這學期一樣的痛苦

或許吧

別想了

都考完了

事情還好多

整理東西 寄東西回家

好多好多

住宿舍就是如此麻煩

淨空!

真的是件麻煩的事

又不能馬上整理好馬上回家

還要開那該死的樓長會議!

真不曉得為啥要這麼晚才開

是準備不讓我們回家嗎?

可以再多留一天要早說嘿!

不過我也不想留著 此地不宜久留

我怕我快悶出病了

我要回嘉鄉清掉台北的複雜

快讓我回家吧!





p.s.總覺這學期好多抱怨文

希望回家後可以有好多開心的事發生

不然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快變成專是抱怨文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