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耶~~

是不是殺價才是聰明的買家?

我承認我是不太會殺價

所以我經常就是價格我覺得不太合理我就不買

但我要是覺得價格合理的話,我會二話不說掏錢

我今天要去市區麥當勞跟人家以$200購買哈利波特原文書

但是媽媽覺得為什麼我不殺價

$200很貴嗎?我覺得已經市價打2折了耶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有跟一個一次要賣四集的接洽過

他四集賣$500,相當於一本$125

而且保證全新(但不幸流標)

但我跟他買的就因為他說有點舊,所以我媽就有點.....

後來我也是覺得還有議價的空間

但是我真的覺得已經不能再低了

或許我看到實品會打退堂鼓吧

老天保佑希望那本比我想像的還值$200

我有看過買賣家因為殺價鬧的不愉快而成交的

但有必要這樣嗎?買東西而已也要跟人撕破臉

大不如不要買而已啊!

說真的 或許以後我會變得不論買什麼都要殺一下價

但我真不曉得到時的我會不會還維持我的氣質

還是變成一般在菜市場議價的歐巴桑

或許 該學一下 也或許 不知道該怎辦

媽媽常說:我不會佔人家便宜,但我也不許人家來佔我便宜

這句話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