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端午節假期

沒有特別的活動

不過也沒多餘的錢出去玩

最近常被放無薪假

雖然我也可以理解,如果我是阿姨的話

不過阿姨也夠辛苦的

前幾天才因為乳房出血進手術房

沒幾天又開店做生意

大家都說她不要命了

但是為了大家都不清楚的家庭經濟

害我心情又低落了一下

說真的 剩一年了

再一年我要進入職場

但我要怎麼進入職場呢?

總不能靠那種沒意義的打工過活吧

這樣我讀物理系有何意義?

但是現在經濟不景氣

有公司會要物理系大學畢業的學生嗎?

考研究所我又不想

到底該怎辦?

我不曉得 想到這我就很煩

說真的 越來越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好害怕

再過兩個多星期就要期末考了吧

希望我的統力可以過

聽說明年熱物應物班是廖國安上的

真好!

我們應該還是林大欽吧

那白目是想把我們折磨死他才甘願嗎?

不准我們選別系的

也不准開暑修 現在是怎樣

真不曉得他權利哪來的?

最近練球有進步

攻擊有進步 但是發球就.......

真奇怪 為什麼都發不過呢?

手臂好痛 越來越覺得手臂變粗了

不過最近有瘦

我看過更誇張的體重 "51.8"!!!

連阿姨都看得出來我瘦超多

還不是因為妳!! = =

誰叫妳一直放我無薪假

沒錢只好省一點啊

放假的時候不是只吃一餐

就幾乎沒什麼吃

結果到後來 我居然可以一整天只吃幾塊餅乾

也不會餓

我看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得厭食症

我可不要

下學期 無論如何

我都要打兩份工

我才不管妳的心情咧

妳怨我我也沒轍

誰規定不能找其他兼職的

更何況我都跟妳說我是靠妳吃飯的

妳還不是照放我假!!

真想罵髒話!




做自己想做的事→賺大錢

這是現在我的夢想

天文學家

很好 不過錢太少

還要一整天寫啥鬼論文

你覺得這適合我嗎?

我還是比較愛錢

就這樣!

有時候夢想跟現實不能同時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