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並沒有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 我總是想的很多

但從來沒一件達成的

該說自己富有想像力嗎?

總是把還沒做到的事 想的如此的美麗

而到最後總是希望給了自信 自信造成失落

我都快不知道自信到底是什麼了

總覺得我的"自信"跟"自大"畫上等號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應該就指我這一類型的人吧

總覺得我什麼事也做不好

做不成功 好像是經常發生的事

無論是學業 運動 日常生活 常識........

我好像沒一樣是可以自豪的

沒一樣是可以贏過別人的

永遠的半途而廢 永遠的失敗者

永遠在那不甘心!!

有啥用?

即使盡了全力 到頭來 仍是一場空

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但 夢 總有醒的時候

自信心 是我每次失敗"開胃菜"

在有信心的那一刻

到其結果不如我預期的樣子

真的有時候想逃走 逃到沒人的地方去面壁思過

但又卻不曉得該如何走下一步

難怪 我會一事無成!

我是個失敗者

那 我到底是要以什麼情況活在這世界上的?

我不想回答"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