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了宿舍附近

本想知道宿舍後的球場如何進去而已

哪知這麼快就知道了.........

我還看見了器材室 有排球........

不過看的到卻摸不到

只要有球 我就可以在那練球了

問題是球咧?

之後 我又找到了那間廟

常常打著我討厭的鐘的廟

是侍奉"黃帝"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廟 好像是軒轅教的吧

我也不曉得軒轅教是做啥的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哪知道到了巧克力社區 (大驚)

接著淡大精英 然後就是金雞母

原來水源街跟大學成可以通啊!

今天好像是淡大盃

有好多學校來比賽

難怪體育館會開放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剩多少時間在這間學校裡

雖然還有一年多才畢業

感覺上很快就要離開這

但是又有好多還沒玩到

都是"物理"害的

害我到了大學 還不能快樂的過大學生活

可惡

所以 接下來 我要好好的過生活

要留下不後悔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