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剛剛

把電腦搞定

雖然不曉得在未來的幾天裡

會不會出現一些麻煩的小trouble

不過總算

折騰了兩三天 電腦總算可以正常一點了

自從星期四電腦中毒後

一整個人就很不順 心浮氣躁的

雖然知道焦慮並不能解決問題

本來第一時間將我的筆電拿去Tea-Bar

總覺得怪怪的........

晚上練完球後 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把我罵一頓後 我就快馬加鞭把我的筆電扛回來

還好還沒維修

我媽說我亂了方寸

怎麼可以把筆電拿交給一般的維修店

縱然他開在學校附近 也不可以隨隨便便就交給他們處理啊

於是 晚上我跟我媽拼命打電話問華碩客服專線

而我媽也同時把我筆電原本附的還原光碟用限時寄上來

星期六一早才收到 而我也一早就跑到士林的華碩皇家那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可以按F9重灌

我把它記起來了!

可是原本我以為重灌只會重灌C槽

所以我就把重要的東西丟到D槽去

哪知 其實是要CD槽重灌才比較保險

原本60G多的資料 被我弄到14G

而且他們也借我他們的電腦存我D槽的東西

原本不能這樣的 要準備自己的儲存裝置

嗯~該是去買一個行動碟了

雖然一開始有重灌C槽

但是好像發現到沒法用

所以又再重灌一次CD槽

不過啊 我發現到 好像不用重灌D槽好像也沒關係

因為我發現到問題不在那。。。。。

我覺得他們也跟我一樣緊張

不過我比較心痛我那些60G多的東西

一切又要重弄

唉!

這個週末我幾乎在重新整理我的電腦

該灌的啦 該有的程式啦等等

弄到剛剛才結束

還差點又要重灌一次

因為MSN怪怪的

不能登入 也不能卸除

還好找到一個好網頁 幫我處理這問題

讓我免除再一次重灌命運

但是 現在MSN是9.0版的

只要不再出現無法傳訊的字樣

基本上我是可以接受9.0的啦

不然又要卸除又要重裝真的很麻煩

話說 自從電腦中毒後

好像一整人人也跟著不順起來

先因為拉肚子

很奇怪明明人好好的怎會拉肚子?

而且可能是星期二一早練球睡眠不足

滿堂又被實驗操死

星期二那天我一整個人不舒服

胃不舒服

到了正餐時間 不會肚子餓 反而會胃痛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怎麼了?

聽說最近流行一些很毒的病毒。。。。

總而言之 星期五那天晚上我有去看醫生啦

也拿了藥 現在 就是吐司陪我度週末

唉! 也好

最近又被放無薪假

星期五那天告訴我星期六日不用來

我還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我可以不用抱著要打工的壓力去士林修電腦

憂的是我下星期應該過不下去

今天才不甘願的500出來

我好不容易存1000的耶!

看來大物盃我只能在淡水為系排加油了

難得下星期阿姨又要放我假

但是 沒錢啊!!!!

為啥上學期跟下學期差這麼多啊

沒錢好痛苦!

要怨 也不曉得怨誰

我看我要打算一下暑假的行程了

也該打算我的未來了

到底我該去科學園區工作

還是走我自己的路

我的路是否需要研究所這鬼玩意兒

不曉得

還有 他到底想怎樣

我真搞不懂腦袋好的人都在想些什麼耶

不要搞到我沒耐心

要不然吃不了兜著走!!!

不信試試!!!!!




難得周末放假 不能好好利用來念書 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