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在思考

在想 我到底都在做什麼

我好像都為了學業這檔事

放棄了好多其他的事

我好像什麼都做過了

但是 卻好像什麼都做不成

我到底都在想什麼 在做什麼

我想回去 回去系排

想打球 為了自己

我不想 再被學業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因為縱然如此

我依然不能在學業上跟人一較高下

我覺得我好像都在做蠢事

卻自認為這樣是對自己最好的

我 沒有做錯

也沒有做對

在這片宇宙下 不論做什麼是以至於發生了什麼事

都不足以為奇

有必要再壓抑自己嗎?

我想 我應該

為我自己 做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