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實驗做到很晚

一整個被電路搞得頭昏轉向

跟組員們去吃宵夜

還發生搞笑的事情

剛洗完澡

接到我媽的電話

一接到電話 就覺得媽媽的聲音不太對

才知道不曉得哪個混帳傢伙!

居然拿小鐵球射破我家玻璃

還好我爸媽無恙

不然我一定詛咒他十八代做噩夢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才剛好不容易將房子租出去

結果又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被砸玻璃

好像還有人告我們販賣香菸給未成年少年

天啊

防人之心不可無 害人之心不可有啊

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件了

公公啊

祢要保佑爸爸媽媽弟弟們平安無事喔

我也會自己小心一點的

請祢好好保佑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