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筆記 一堆作業

還有錢的事

真煩!

畢業旅行 不曉得到最後會不會成型

不到最後一個關頭

是不能很開心的想著要去畢業旅行

我跟我媽說了 我希望我自己存錢去旅行

可是 我想到最後還是要媽媽資助吧

看看吧 如果到最後價格我不能接受

或許我就不去了吧

我會努力存錢 畢竟5天4夜不是一筆小數目

唉 連吃東西我都要斤斤計較

而且 本來我還想得很美

以為這學期我升到每小時90了

時數如果不變的話 應該會比上學期存更多錢吧

可是 不曉得是剛開學還是人變少了

現在我不僅少了一天工讀(因為有課)

而且從原本一天2小時變成1.5小時的時數

這樣我真的少了好多好多錢

希望到最後我能負擔大部分的畢旅費




被物理壓得喘不過氣

想出去玩又怕花錢

想存錢也有想買的書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窮

希望我媽心想真的事成!!

公公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