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好久的物理了

最近 突然開始想著未來出社會的我

會是做什麼職業?

是科學園區的員工?還是無業遊民?!

唉 經濟不景氣

到我畢業會比較好找工作嗎?

大家應該都要考研究所吧

可是我不想再窩在學校了耶!

大學畢業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縱然大家說現在考研究所是必要的

但是人家想出去闖蕩闖蕩

這學期有修天文學

我突然想起我小時候的夢想

從小 我就對這有莫大的興趣

我還曾經想過要做女太空人咧

當初進物理系不曉得是不是冥冥之中

是因為天文學才進物理系的

上了幾堂的天文學

突然覺得 如果當天文學家或許也不錯

當天文學家

想做的事都可以一次達成

但是 要怎麼才能當天文學家了?

我不曉得

想問老師

可是真的提不起勇氣

但是 與其為工作而工作

雖然我是一個很容易進入狀況

而且會把賺錢當作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是為自己的夢想工作

不是還來的快樂些嗎?

不需要為了社會國家而影響自己的生活

我只要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公公!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應該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