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已經上課一個星期了

一切看起來還不錯

只有後五門上了賊船

希望加退選時我可以選到我要選的

這學期修到了天文學

阿哈

又挑起我的興趣了

其實我覺得 我來上物理系

可能就是因為天文學吧

天文學 一直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東西

星星 外星人

到今天我才想到

如果當天文學家 或許

我可以接觸所有我想做的事

天文學家一定有機會接觸古代文明

這兩樣

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曉得 我可不可以

完成我的夢想

很謝謝我選的物理系

才重拾我真正想做的事

我決定了

︿︿

走吧!!!

加油!

我想 完成我的夢想

做自己真正 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