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老闆有老闆的難處

就像我老闆娘一樣

因為覺得休假日的時候比較沒人,所以想說就不用工讀生了

而又因為我的班幾乎都是假日,平日要上課會卡到時間

所以我也就認了

但是因為這樣,上學期的我差一點餓死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更何況,我都已經跟妳說我的生活費家人不會支出

妳還一直拼命放我假!!

雖然很憤怒,但是這是我排的班表我也無話好說

暑假了~~休假在這的兩個月

在8月初的時候,有了一份可以賺我下學期生活費的工讀

很開心~~

但是,才沒上幾天,又是同樣的情形

真的很怒!!!!

我不知道你們這些老闆是想怎樣

是覺得有需要你們的時候再來,沒需要就不要來

要我們這些工讀生為你們想

你們有沒有為我們想!!

我們是多麼需要這筆錢來養自己

你們以為我們來找工作是平常閒閒沒事做

想說找一份工讀比較不會無聊嗎?

切!

雖然說跟老闆有時要博一下感情

但是如果博感情的結果還是這樣被放無薪假

那倒不如不要太熟

到時也不會因為感情的牽絆而委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