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比別人早放一星期

但工作也沒比別人還早一點找到 囧

早知道就別回嘉了 嘉義的工讀真的很難找

去新民路、興業路面試我媽居然還嫌太遠!!!!

沒那老本還不讓我去工讀賺點錢

就算貼補不起家裡 至少也不要我想買的東西還要家人出錢吧

反正我想買的東西你們也沒興趣

這幾天看了P版、104、1111

甚至是求才令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都盡量去面試投履歷

不過好像沒什麼成效

聽說好像是應該要6月初就要找

也不是沒找啊 但是一聽到我不能即刻面試就掛我電話

真是.........晚幾天面試有差嗎?

還有那種投了履歷也不跟人家說是要不要錄取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老闆耶!

要嘛就直接說有更合適的人選嘛

何必一定要人一直守在手機前

這幾天大概是我辦手機以來陪伴我手機最多時間的一次

平常我可是置手機於不管的 想到才看看它

像今天剛在求才令看到一家鐵板燒的暑期工讀

11點開始營業嘛! 想說吃飽再過去

可惜一瞬間秒殺 去的時候說已徵到人 囧

天啊!我還在想說今天剛登的 店家總會慢慢審核吧

所以就算早點去也沒有什麼用(經前幾次面試的結果)

哪知.........

很可惜耶!我有經驗的說 而且很有自信會錄取

為無所事事的暑假畫下句號

唉 果然無論如何 還是先衝過去再說

明天就七月了

希望我還有機會為我的暑假添一點顏色

工作真的很難找

雖然埋怨早知道待在台北還比較好找工作

但是其實 唉

我開始擔心大四畢業後要怎辦

不考研究所就是找工作了

雖然想兼職家教

但也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誤人子弟啊 (大誤)

想說去當助教好了 這還不錯 但畢業成績也要70分啊~~

而且每間學校審核又不太一樣 妳也不知道人家缺不缺

繼續讀研究所好像才是王道

但又不想補習 自己念的話就........上淡江好了

= = 有必要這麼不挑嗎?

天文學家啊 話說昨天我才知道原來嘉義有天文協會

改天去碰碰運氣好了 說不定因為我是淡江物理.......(做夢中)

我覺得我想錢真的想瘋了

因為我有好多東西想買

為了買東西不惜一切力量也要賺錢

這倒是我唯一的優點

想買排球裝、想去參加大物盃、想買哈利波特全套英文版

.....................................................................等等

今年暑假我想拼拼看 不可能變成可能

或許 今年暑假是我最後待在家裡了

明年寒假我不見得會回家

我真的受夠了

受夠這種只會開空頭支票的家

早知只是尋我開心 而不能實現

我就不想再有任何依靠

靠我自己!只有我自己不會背叛我自己

我也不會做背叛我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