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只差3天

結果卻差這麼多

俞妙生日就一堆人祝她生日快樂

加生日禮物

而我就乏人問津 @@

不過也可能我很少記住人家生日吧

也是啦

有付出才有回饋啊!!

所以啊

只要有人記得我生日我就很開心了

我的室友們 喬筠

更神奇的是徐勤也記得我的生日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的生日也在10月份的關係吧

記得下星期二要傳簡訊給他

要不是徐勤提醒

我都忘了趙于峻跟我同一天生日咧

剛剛傳msn給他了

奇妙的感覺

兩位壽星互道生日

ㄎㄎ

不曉得還有誰記得我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