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沒時間寫

也因為太多事 以至於不曉得從何寫起

熱力學 大欽兄的緊緊相逼

量子物理 教授教的聽不懂 課本也看不懂

光學實驗助教 結報要求這要求那

電子學實驗 要搞懂外 外加實驗都做到快十點

全組很有默契的一起去吃宵夜

比較累的是我

因為前一天要用三分報告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

48小時根本不夠用

想讀熱力 量物 光學 電子 物數

還有報告 還要打工

真的趕不完

大欽兄又很討厭的一直超進度

一直說我們應該要預習功課

教這麼快

不要說複習預習

連做作業都沒時間給你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不是忙複習熱力學 就是作報告

整個很煩

又要考小考

我還有打工還有那該死的義工服務

是想把我操死嗎?

如果因為這樣

我能減肥

更能把握時間念書

更能狗急跳牆的很快把課程內容融會貫通

那我願意這麼忙 這麼累

不知道我現在幾公斤了

我的減肥計畫

慢跑 慢跑的衣服

英文 一堆空中英文雜誌

都擺著 占空間

突然覺得我的東西一年比一年還多好多

一整個 很煩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