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

真的事情好多

想念書 卻始終百般阻擾

再不念書

我的熱力學每次上課真的會’剉ㄌㄟ等’

不只如此 每科也一樣

每個老師都拼了命趕進度 拼了命出作業

拜託 才學期初耶

你們上那麼快做啥啦

我都快讀不完了

而且打工 樓長又耗掉我不少時間

今天 星期一 唯一可以念書的一天

卻被我的網路電話還有樓長會議打亂

一直忙到將近12點才結束

唉!

準備睡覺囉

明天

本來很空閒的

卻在今天接到

往後的星期二和星期五3點到5點要去音樂廳

唉!我不知道我這學期該如何過了

我有點喘不過氣

剛剛點名查房

還被一位同學氣死

給她簽名

居然還跟我擺臉孔

還跟我說以後可不可以晚點簽名

為了妳!那妳覺得我應該幾點去跟妳簽名?!

妳以為我只有簽妳們那室是不?

都跟妳說可以來找我簽名了

還跟我頂嘴說上完課還去妳那簽名這樣很麻煩

不然妳不要簽嘛!

妳是以為我吃飽沒事做

整天就等妳簽名喔!

去妳的!

果然人家說這屆大二生超不禮貌

果然如此

連夜校生也不例外!




希望我能把書念好

也希望我能夠只忙打工跟讀書就好了

好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