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到大三了

理當說應該越來越空閒才是

但是

不曉得是因為我是物理系的關係 還是我都沒認真念書

我總覺得課業壓力越來越大

一會哪科要考試 哪科要交作業 哪科要交報告

五科主科加兩個實驗

真的好忙

別以為實驗超好混

那也要看哪個助教帶的

一個助教注重報告形式 一定要寫得很詳細才行 不然會退稿

一個助教注重要懂實驗在做啥 不然就做到會再回家

兩個實驗6堂課

每次星期四我都會累垮

再加上我有打工 還要60小時義務勞動

因為只要申請就要去做

真是很莫名 我記得上學期沒這種制度啊!

學校工讀沒申請到就算了

還要我做這免費又耗神耗時間的苦差事

真不知道政府到底在做啥 學校在幹嘛

人民錢越來越少 生活越來越苦 大家都快沒飯吃

可是新聞一天到晚報導前總統如何A錢

從沒見到我們當初力挺的現任總統做了什麼令人民生活更好的功績

有點小失望

開始懷疑我們台灣還有誰可以讓人民過好日子

讓台灣的人民能好過一點 大家都有飯吃

不指望多富有 只希望有飯吃就好了

當初也是聽老師的話 說物理系出來好賺錢

才會不顧一切 不顧多難念 填了光電物理這門累死人不償命的系

大學生應該過的日子 我卻還過著如同高三生活的念書生活

我的財金系室友 雖然也是忙著考證照 但卻也有餘力可以看影片

而我根本連看都不敢看 怕一看就迷下去 讀書心收不回來

畢竟理科跟商業科念法是不同的

再剩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時間也過的真快 不曉得畢業後的我會去哪

我想考的英文證照 不曉得啥時才能實現

我想多學點語言 也不知道是否能做到

我的未來生活能如我想過的那樣嗎

不曉得

我唯一的缺點 就是無論如何都悲觀不起來

實在是 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我知道

我一直朝著我想要的未來生活邁進

雖然很緩慢 但是

我會一直堅持我的目標的

堅持我自己想要的

努力的完成我想做的事

想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