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量子物理

結果當然不用說

這次我到底怎麼了

是我都沒念書 還是我太笨?

天曉得!

真的很煩

感謝教授們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補考

可是 我又不專心了

很煩

就是沒辦法專心念書

我也很想念好 但是外在因素很容易影響我

就連半夜起床念書 這種安靜到不行的環境中

我也可以整顆心不曉得飛到哪

剛剛量了體重 我又爆增一公斤?!

可能我昨天運動後不到一小時就吃麵包當午餐(因為真的很餓 = =)

打工後又吃沙拉雞排飯這種高熱量的東西當晚餐(檔不住誘惑)

靠!我到底想不想減肥啊

52!真有這麼難嗎?

那我大一是怎瘦下來的????????

天曉得= =

體育課聽說要編舞 = =

應該把鄉民的意見給聽到心坎裡

可是好容易選到強力塑身耶

在幾百人的競爭中拔得頭籌!

= =

我真的把我自己搞得很差勁!

搞得連學業都岌岌可危

我覺得 我辜負了很多人的期望

很多人在他們心中的我的形象

好煩 最近經濟不景氣

金融崩盤 全球沒一個國家倖免

不曉得未來可不可以靠自己吃飯

天曉得!

真的只有天曉得!!!

我也只能辛苦的往前走

想辦法撐過考試 撐過這學期 撐過畢業 撐過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