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的很累!

我不懂 為啥每次都挑星期四晚上小考

熱力 物數 量力 都是這樣

那些該死的學長們

都不想想有學弟妹從下午第一節就做實驗作到晚上七點

而且實驗還不見得準時下課

還多一科物數出來湊熱鬧

還好物數補考的題目跟期中考一模一樣

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老師會改得很嚴也說不定

因為是一模一樣的題目

不過還是有人連讀都不削讀

我有時真的搞不懂她到底想做什麼

明明每次都聽她喊"要延畢了啦 下學期不曉得會不會還在這啦 等等"

每次系排的 或是我們班同學

開學第一天遇見她第一句話都是"妳還在喔 恭喜恭喜"

自己還會惱羞成怒的回罵別人機車!!

再不就是做實驗的時候 因為都不懂 問東問西 被人嫌太煩

都乾脆自己做 她坐在旁邊默默的作紀錄員

連她自己都很哀怨 我也不曉得應該說什麼

人家說 功課不好無所謂 不會做實驗沒關係

至少要表現出妳想學很認真學習的樣子

居然讓同一組的組員嫌她都不會 還是別來礙手礙腳好

= = 更何況她還是我們物理系僅僅四位女生的其中一位

連欣汝都沒她惹人嫌 唉~

明知道自己成績差 每一個學期都是驚險度過

還不認真上課 每每翹課 睡過頭 不想來上課

然後就要跟我借筆記

說真的 不是我不想借她

如果是別人我或許會很慷慨借他

但是今天對象是她 我太了解她了

自己在宿舍睡得很開心 不想上課是妳家的事

並不是因為妳今天有重要的事或生病躺在床上 無法上課

而是自己太懶不想上課

這樣的話 借筆記給她 說真的我會有種想讓妳自食惡果的想法

憑什麼就因為我跟妳比較好 我努力上課 妳就快樂的在宿舍睡覺

然後就直接借走我花了時間跟精神抄的筆記

甚至 實驗報告 連寫都不寫 來就直接抄我的答案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對學業都醬不用心

難怪每學期妳都膽顫心驚

但是!有時我真的覺得 妳是真的怕被學校踢出去嗎?

天曉得!

說真的 我真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借她筆記

借嘛!又不符合我的作風

不借嘛!我實在是也很不想她就醬不見了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真不曉得如何救她

跟她說了這麼多 連考試會考哪 

題目哪些會考 要怎讀才會過

還是有辦法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也無言了

我自己這樣讀書都不見得可以念得好了

妳還比我更混!

我只能說我實在佩服妳

都被21一次了 還這樣對待學業

雖然我沒她這樣悽慘

但是我也是很緊張

連系排我都不敢再打了

唉!我只能祝福她了

我是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她一起過完這大學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