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覺得如此的 別人不一定這樣覺得

縱然我知道那是錯的!

昨天跟室友去康是美

室友買了四百多塊的東西 拿五百元

店員找她四百多?!

她問我怎麼辦? 我說如果是我 我會裝作不知道

但是她會良心不安

後來回到宿舍後 自己又跑去康世美退錢 

康是美為了感謝她 送她一堆東西

聽起來 誠實好像也不錯

可是 裝作不知道的我 我也有錯嗎?

我不曉得耶!

這世界 就是如此吧

所有的事情 你覺得是對的 就是對的

不對的 無論人家怎說 你也不一定會聽進去

一切 都由你決定

在絕對值的世界裡 是非對錯 並沒有一定的答案

真正的答案 只有你知道!

我是壞人還是好人呢? 是惡魔還是天使

是壞人也同時是好人 是惡魔也是天使

看你如何看待我

我只做 我自己

作自己 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