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的星期一

果然超刺激的

今天發了兩科-電子學跟物數

這兩科是我在期中考前最不擔心的兩科

我還很快樂的給它在考試前一天才念

結果兩科都超不理想

其中一科還輸給一個都沒在念書的人 = =

(雖然我期中考前才念也沒資格說別人)

有一科還因為老師同情看不下去

決定再考一次 = =

今天心情超Blue的

不曉得我撐不撐得過這學期

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要選物理系

看了山豬MSN的狀態

真的很機車

真的超想扁人!!!

啊~~~~~~~~

它媽的物理系 怎哦那麼難念啊!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