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 我屬兔 傳說中的犯太歲

(但聽說今年是對兔子難得的吉祥如意就是了 誰知??

感覺今年的我 總是在做逼自己的事

我的工作 為了不付違約金 為了履歷表漂亮一些 又因為綁約

不得不每天過這種累的半死又得一直抱怨的工作

我為什麼要走補教業!!我物理系出身的耶!

So? 就算不走補教業 我找的到工作嗎?

現在是先求有再說 到時要幹麻等有錢有工作經驗再說!

無論現在是否做什麼 人家應該只看你有沒有在社會打滾的經驗

我的感情 我真的覺得除非一見面妳就要只能有兩種心情面對

一、他是我男友了 二、下次再連絡

不然像我這樣 真的很痛苦

就明明沒感覺 我知道他都很好很完美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但我就是連想了解他就不想 整天媽媽苦口婆心的說了又說

也拼命找機會讓我可以認識他了解他

現在 我只要聽到他的名字 不管是要我跟他出門吃飯 還是叫他接我下班

我都反射動作的反抗

說什麼怕我以後找不到更好的 說什麼人有三次機會 錯過就沒了

害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應該跟他說我承受不起他的追求

但是我又真的不喜歡 每次跟他出門都是一種磨難

只要在一起我就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回家

明天又要跟他去阿里山 我的英檢沒唸完

又要爬山路 媽媽又說很想去 叫我去探路

真的不要再為了我想盡任何辦法叫他載我出去玩

我沒關係!!我真的不用了 我不想再出去了!

現在對我來說 出門就一種折磨 我寧可在家

至少我承受的只有工作的壓力

好痛苦 大家都責難我 說我不懂得好好珍惜

說我憑感覺做事真的很難伺候 沒人懂我!

要是有人懂我 要是我自己懂我自己 我還需要活得這麼難受嗎?

很多事情總是硬要我說出一個理由 結果隨便掰的理由

只是換來更嚴厲的責罵!更嚴厲的不諒解

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他 為什麼就連這樣也要逼我講理由

就跟你說我是依感覺在做事的 你聽不懂啊!!!!

總是在我想做什麼就有其他的事阻擾我

我不容易愛上任何一人 因為我已經受過兩次的愛情創傷!!

一是我傷害別人 二是別人傷害我

一是我愛的人他也愛我但因為時間不對

二是我愛的人我不知道他是想怎樣明明時間剛剛好

現在是我想找一個包含上述一二優點的人

但出現的這個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接受 在我的感覺

我是被逼著跟他在一起!!

大家都想辦法湊合 但越這樣我越討厭他

說好的一個月不見面 好不容易清閒的三月 卻還不到半個月

就被破壞 我很不爽 超不爽

但我以對自己許過 從現在開始絕對不再談工作不愉快的事

免得又要被人說我抗壓性不夠 又要被誤認說我壓力大需要紓解

明明就已經說不想出門了 還要硬被載出門!!

到底什麼時候今年才會過 什麼時候我才能解脫!!




等三年!如果他能堅持三年

我在愛上第二個時 也是經過三年我才放棄第一個

還有兩年!你慢慢等吧!!!

什麼事情都註定的好好的

我會跟誰在一起 或者孤單終身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只希望我可以以我最初的心 來找尋真正會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而不是是到時的無奈無法改變 近而對而求其次 改變自己的心

來接受原本不想接受的事物

要我接受 也容易! 但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和想過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