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老實說 已經習慣這樣被操

但是 心中仍然是逃避的 每當一有人關心我的工作

我就是抱怨

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上說要少抱怨 抱怨做不了大事

現在因為我這樣的舉動 週遭的人都覺得我沒有抗壓性

都覺得我很脆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不想當老師!!!!!!!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轉跑道

我想離開學校!!去外面闖闖

我知道公職不好考 尤其我想考的 大概到頭來會是夢一場

那也無所謂 我想流浪 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知道爸爸媽媽總是這樣的 希望自己的孩子 遵循著社會的循環

過完這一生 讀書 上好學校 找好工作 找好老公 生一堆小孩

但是 我真的沒有很想這樣過日子

我弟分析我 是一個不是女人的女人 難怪沒人想追

到已經大學畢業了 一個男朋友都沒交過 真是浪費大學四年

我長的不漂亮 卻還敢挑東挑西的

媽媽介紹的對象 全家人都說好 只有我不曉得就是看他不順眼

卻又要硬把他綁在身邊 我覺得我一定會下地獄

自私 現實 冷酷 沒良心 不過我還夢想當神仙耶~ 真諷刺

全家人都因為這位仁兄跟我冷戰

自從這傢伙出現 我的日子沒一天好過

媽媽整天教我如何牽手如何小鳥依人如何靠他的背

還跟我說只要牽手就會有觸電的感覺還扮害羞給我看

不舒服 囧~ 就算牽手也不會有感覺 妳放心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

我只不過怕說哪天我真的想婚了 至少這位男士你們比較不會說話

一群人自以為了解我 批評我起伏不定 捉摸不定

是! 沒錯!!所以你們根本不了解我 不要想試著了解我 不然我覺得你們總有一天會氣死

我想我真的不要跟家人住比較好

回想這半年來 撒嬌 落淚 這些小孩的動作 不成熟的動作不知道做了幾回

我想變成熟 想有自己的一天而不是別人為我規劃好的一天

想吃就出去吃 想玩就出去玩 就算沒有朋友 還是很快樂

話說朋友 我真的人緣很不好耶~ 好不容易放假 卻找不到人陪我

神明啊 可以讓我們家的生意財源滾滾 有賺不完的錢嗎?

我現在的薪水都要給媽媽 想拿一兩仟 總是都會有這個月不夠的消息流出

害我手都收回去了 不是我不幫家裡的忙

只是我真的想存流浪的錢 買書的錢 但我只要一提出這樣的想法

完了 就會被認為 跟家裡不團結 又要ㄑㄧㄝˋ 心之類的

想出去 真的想

我真的沒有抗壓性?? 真的不漂亮???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