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啥

我今天教11R49 照理說我應該壓力很大很不開心才是

但是我今天教得還算愉快

不過我想他們看我應該很兇吧 XD

難得今天Plus居然沒寫多少關於我耶

天下紅雨啊(雖然今天的確有下雨 好像颱風過境的樣子)

一整個教完心情愉快

不過在教之前 我真的緊張到發抖.....

之前來應徵的那位佳音舊師 今天第一天看課

我還以為Peggy不讓她進來說

感覺蠻好相處的 雖然年紀好像跟我差一截

不過有新老師 感覺比較活潑

最好有男老師啦 這樣佳音也比較熱鬧!!

感覺我應該會接11R49那班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帶那一班

Hazel是跟我說她有問Peggy說我可能會帶Lily的Y班

不過我的Y班就已經是二、五的啊

再加上組長也不可能讓我直接帶英檢班

所以有可能會是11級這班

再來他們就要升12級了!!

所以除非他們都要繼續升英檢班 不然我也再帶3個月而已

其實後來想想 如果我帶這班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他們 12級念完都要升英檢班的話

或許我就有可能直接帶他們的英檢班

因為Lily要結婚了 所以她不可能再待在佳音

Peggy和teacher Jessice自己本身就兩班英檢班的

所以就有可能是接他們班的我帶

頂多要是想升英檢的的人數不夠 就拆班啊

再怎樣我也只忍3個月

因為英檢班可以不用帶活動 (帶活動真的好累)

今天我一去上班 Peggy就跟我說我以後不要再去二校了

我心裡OS 我也不想再過去了好嗎!!!

靠!去那不知道是當老師還當雜工

今天幫Nick做輔導 應該是因為他年紀還小

都說是Bird還給我Dog!

唉~我希望可以把他教好

不! 是一定要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