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個經驗 不能說壓力全部消失了

我也不敢說就此就沒壓力

我的壓力來源 就是怕教不好我的學生

所以現在的我想全心全意照顧我的學生

不管如何 他們是證明我實力的保障

他們是將我把英文說得更好的老師

雖然我是他們的老師 但其實

他們才是我的老師!!!

因為他們 我更努力安排教案

因為他們 我不斷的想要如何把他們教的更好

因為他們 就算再簡單的課程 我也一定要不斷的練習

就只是為了在課堂上 能給他們最棒的榜樣跟示範

除非是跟我的學生有關 其他的事我一律不管!

今天 我到二校幫忙

他媽的該死! 我們那位偉大的二校組長!

是怎樣! 妳是把我當作雜物的是不是!!

居然叫我幫忙擺旗幟 甚至還修馬桶!

妳搞啥啊!!!

反正我現在開始也不會再去二校!就算沒加強的

我寧可讓他們多念一點ABC,我也不要去那當雜工

搞屁啊!區區一個組長了不起

之前感覺年紀很大 大概是主任級的

哼!我還以為妳跟Monica和Henry是啥關係咧

妳是以為二校是妳的哩!連Peggy也不敢叫我做雜物

妳算哪根蔥啊!

Monica 佳音的主任 也是我的老闆

利用她會跟我打招呼的這點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如果可以

我想把那個曾經叫我去做雜物的 好好的整她!!

我會要妳們全佳音的老師 全都輸得心服口服!

在妳們眼中 的確 我是一隻菜鳥

但只要我這隻菜鳥 有辦法將我的這班 

全都帶到成績不輸給任何資深老師帶的班級!!

妳們就等著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一定要撐下去 一定要讓這13個孩子

讓他們的英文在佳音創下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