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天氣

連出大太陽都不會覺得很溫暖的天氣裡

最佳選擇當然就是非火鍋莫屬

昨天 我們這一群去年今年室友

就聚在一起吃火鍋

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沒六人坐的位子可以給我們

不過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吃到都快吐了

反正無限量供應嘛!

就給它盡量吃 管它我現在在減肥

我跟俞妙兩人分工合作

一人煮一鍋

一鍋是全肉 一鍋是菜啊海鮮跟其它東西

我們兩人吃肉吃超多的 就我記憶應該有2.3盤了吧

我還吃很多蛤蠣青菜

最後還吃四球冰淇淋

室友吃不完我還幫她吃肉

一整個就是肉肉肉肉 ︿︿!

超開心 難得可以吃很多肉咩!

也不曉得為啥變得超愛吃肉

吃完後 我們還去逛街

逛逛到最後都變成飯後運動似的

其實根本沒啥心情逛街

因為太飽了

而我則去逛逛外套褲子

外套嘛 我是看到好多種款式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

但是 真的買不下手(我不是有錢人 = =)

只好又醬度過今天冬天好了

希望明年換季大拍賣可以如願買到厚外套

褲子嘛 雖然我已經減了7公斤

but 還需多努力

尤其是臀部到後大腿的部分

真的實在是 很煩

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