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媽跟我聊天以後

現在我都不太敢花錢 能省盡量省

還好阿姨最近給我好多水果

就當吃減肥水果餐好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樣撐不撐的下去

我還是有吃正餐 只不過

有打工吃阿姨的 沒打工吃水果

早餐就是我之前去福利中心買的奶粉+脆片

因為還答應了好多人要去吃火鍋看建鬼

所以要省錢 要存錢

現在花錢很有罪惡感

不曉得媽咪最近好嗎?

星期五一定要打通電話回家

我真的很不應該 想說媽咪忙媽咪的

我忙我的 只顧自己的生活 不顧跟媽咪的對話

媽咪一定有好多話都沒說出來 只是不敢說

怕影響到我讀書 真是傻瓜!

我是唯一能讓媽咪吐苦水的人

居然讓媽咪這樣憋著

妳真的很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