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才一開學就有好多事要忙

忙著賺錢就不說了

還要忙著執行樓長的職責

跟一群從外地來的僑生培養感情

還要清楚交代許多事

以即將各個寢室的問題稍稍總和

再送去給輔導員

要是說錯一件事

就等著全一樓再跑一遍

超累!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學業上的事

剛開學這幾天都要買書

還要一些生活用品

幾乎每個禮拜領到的薪水

沒幾天就花光了

現在我的戶口裡只剩下3位數了

從4位數掉到3位數

唉!

這星期又要下山去

買些文具用品外

還想說買一個包包

可以裝書的包包

最近又還蠻晚睡的

飲食也不太正常

結果

這麼累的結果

居然還給我胖一公斤

真是氣死我也!

至於上課的情形啊

說真格的

好難!

我想這就是物裡系的威力吧

想做複習 但是始終做不到

連英文也沒碰到多少

還有那可怕的大欽兄

希望我能快點進入狀況

開學週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